今天是:

图片新闻

首页 > 图片新闻

《2022高考填报志愿大数据 数据版》已出版!!!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2-05-26

  

  《高考填报志愿大数据 数据版》包括2020~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批次在黑龙江省分专业录取最高分、最低分及其排名,2021年全国高职(专科)院校分批次在黑龙江省分专业录取最高分、最低分及其排名,数据准确详实,是高考填报志愿的重要参考和依据。

  为了更好地为我省广大考生提供服务,《数据版》结合2021年黑龙江省高考分专业录取分数线,采用大数据的分析方法,设计建设了一套“高考数据查询系统”。考生可刮开《指南版》书后的涂层获取登陆信息,登录《学子》杂志官方网站(www.xuezizazhi.com)或关注微信公众号“学子杂志”(ID:xuezizazhi)点击进入“高考数据查询系统”,按个人高考成绩或高考位次更有针对性地查找目标院校,迅速定位适合自己的院校,为正式填报志愿提供专业参考。


版权所有:黑龙江学子杂志社有限公司
地址:哈尔滨市南岗区嵩山路91-13号 邮编:150090
黑ICP备07501022号-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71号
站长统计